mrCOCONUThead

Thursday, March 30, 2006

给我一颗中国心

给我一颗中国心,一颗中国心
每当我在寄居地歌唱,

想到你就哭了
中国啊,中国啊,
我心所爱,愿你不再哭泣
中国啊,中国啊,
若我忘记你,情愿右手忘记技巧
中国啊,中国啊,
若不纪念你,情愿舌头贴于上膛



昨天晚上,正当我在思考祷告事项的时候,天父让我回想这首歌。我就哼唱了几遍,等待着天父来向我说话, 给我启示。 唱了第四遍,还没听到什么。 我接着唱。 唱着唱着,突然间, 就象一道光照进我心中,我明白了。 这首歌就是祷告。

天父提醒了我几年前的承诺。 想到这里,眼眶已充满泪水,心已被感动,脑海里呈现出千千万万还未认识耶稣基督,迷茫的中国人。不自禁的,我开口祷告。。。

给我一颗中国心,一颗中国心
每当我在寄居地歌唱,想到你就哭了
中国啊,中国啊,
我心所爱,愿你不再哭泣
中国啊,中国啊,
若我忘记你,情愿右手忘记技巧
中国啊,中国啊,
若不纪念你,情愿舌头贴于上膛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